小金屋

光在我的世界路过,我便会觉得欢喜……

【沙一汀vs你】结局

  终于,折磨了你许久的感冒好了。这意味着嗓子不疼可以练歌了,也意味着你不惜一切代价说服某人的时间到了!

  (这小情歌他沙一汀不情愿也必须得跟我唱!)

  你信誓旦旦、信心满满的冲到某人面前。

  来时,你在脑海中天人交战,仿佛舌战群儒,功成名就一般。现在,看到面前的男人,只一个照面,你就败下阵来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“这是咋了,感冒烧傻了?”

  “你才傻了。”(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哼——)

  “哟,这感冒好了,人都硬气了不少。”

  “唱我给你听过的歌吗?”

  “这么执着呢?”

  “同意了?”

  “不同意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TangoZ作为导师兼你的说客前去助阵。

  “一首甜甜的小情歌而已,帮粉丝圆个梦?”

  “……”(沉默中)

  “你还怕绯闻?”

  “……”(不语)

  “合作而已,不至于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他同意了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!摊爸,我宣布你是真爸!”

  (爱情保安,为你保驾护航~)

  得知消息的你飞快赶去寻找沙一汀。

  三楼楼道处

  “你同意了?”你还是想要再确认一遍。

  “同意什么?”

  “和我唱那首歌啊!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骗人,摊爸说了你同意的!”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有!”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有!”

  语言拉扯中,沙一汀边说边往练歌厅走,你跟着他,扯着嗓子反驳。

  练歌厅

  “小丫头片子怎么就这么执着呢?”

  “你同意了。”你有些愠怒还有些委屈。

  “求我。”沙一汀席地而坐,仰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我求你。”

  仰视你的人愣了一下,随即不自在的低下头喃喃道:“这么没出息。”

  “我求你。”你复述了一遍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一语安心。

  “我能完成的我都发给你了,你写对唱的词,明天就要。”

  “刚确定歌呢,明天就写完,压榨童工?”

  “您今年贵庚?”

  “哟,这都敢怼人了,粉丝老师?”

  “效率。”

  “这太赶了,质量也不高啊。”

  “我怕你反悔。”

  沙一汀脸上的笑意消失,郑重的说了句“不会。”

  你却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合作舞台日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Only for you!”

  “Only for you。”

  对唱圆满结束,此刻,光在你身上停留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感谢大家听这首欢快的甜蜜小情歌,愿你的光能为你停留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天光乍现,梦醒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