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屋

光在我的世界路过,我便会觉得欢喜……

【身化武器】重生之拯救苍兰诀里的长珩仙君(1)

  水云天

  一身白衣的男子笔直坐在案几旁,俊朗的面庞没有一丝血色,禁闭的双眼让人摸不清他的喜怒哀乐。

  长珩因公然反抗云中君的命令被关押在水云天牢狱里,又因知晓小兰花的心意而心灰意冷一心求s。

  在这空旷的房间里,男人显得孤独寂寥。只手中紧握的奇幻流萤石让其心中有些许慰籍。

  “这世间现下只余你于我而言尚有些许温度。”长珩禁闭的双眼缓缓睁开,望向手中的奇幻流萤石,纤细的长指不断磨蹭着它。

  这份苦寻多年的礼物故人终究没有收下,它也曾是自己耗费无数心神铸就的,于他而言,也算一份牵挂。

  想着想着,这石突然亮起来,如同天上的星辰般璀璨夺目。

  长珩多日紧绷的嘴角总算上扬一回。

  “小家伙,原来你还有生命力。”

  像是为了应证对方的话,石内的萤火虫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再亮些,你的主人我便要有眼疾了。”

  石内之虫这才收敛一二。

  “世间万物有灵,你我既然有缘,便唤你为莹莹吧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水云天内有云:长珩仙君喜光,屋内常有一灵虫,昼夜璀璨,仙君甚爱之,常伴左右…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